i

夏夜晚风

【巨胖】明日巨胖养成计划(第五棒)


前文目录

上文选项:

【A.扑进毛不易的怀里】

【B.大喊:“你这个死胖子我才不抱!”】

截止到我动笔,a项以微弱的一票优胜。



忐忑忐忑,第一次写这种文体万分忐忑,写的不好,不要打我哈哈哈。不过呢我后面还有很多优秀的老师,相信她们一定会拽回来的!耶,开始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钟易轩哭的稀里哗啦让人很是心疼,我想着让他们俩世纪大拥抱赶紧选择了a。


毛不易在原地张开了双手,脸上还带着宠溺的微笑,钟易轩不再多做停留,向着毛不易快步的扑过去撞了个满怀。


场面十分美好,看的我少女心爆棚一度想谈恋爱。


毛不易慢慢的收紧了双手把钟易轩搂的更紧,稍稍低头,轻轻的再钟易轩耳边说出了一句话。


“易轩,谁哔哔欺负你了?告诉我,老子整死他。”


我的天!就是这么让我360度旋转Man到不行的一句话。这样的男人,钟易轩我替你答应嫁给他了。


但我并不是游戏的主人公,钟易轩的下一步动作就啪啪的打了我的脸。


钟易轩突然退开来胡乱的抹了抹脸上的眼泪,“欺负我的是你啊。”


我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毛不易的愣神,但下一秒毛不易还是把钟易轩搂进了怀里,“以后,我会要求自己对你好。”



真的是教科书版的男朋友啊!正当我惊叹着,熟悉的对话框又出现了。


【钟易轩接下来会怎么做?】

【A.】继续拥抱

【B.】挣脱开来



人家抱的好好的干嘛要挣脱开来,不挣不挣,我毫不犹豫的点了A选项。


但事实永远不像我想象的那样简单,从拥抱的两个人脚下不断闪现的光圈就可以看出来,反正这游戏出现什么我也不会太惊讶了。


好吧,我又被打脸了。



看着钟易轩和毛不易周围的场景突然变换成了白茫茫的雪景,我又惊呆了。


一行黑字给了我完美的解释。


【恭喜您完成宝盒支线任务,获得一起看雪奖励。】



如絮的雪花还在不停的飘落,毛不易牵着钟易轩的手走在雪上,留下两排深深浅浅的脚印。



偶尔有雪花落在钟易轩的头发上,毛不易贴心的拂过,二人便是相视一笑。



没一会钟易轩就不安生了,甩开毛不易的手在雪地里撒欢,毛不易也不恼,跟在钟易轩身后。



这游戏果然很浪漫。我感叹着拿过床边的玩偶在怀里抱紧。


当我的视线再次转到屏幕上时,本只有两个人的雪地出现了三两两的人,钟易轩还和毛不易打起了雪仗。显然两人是没有把别人放在眼里的,自顾自的甜甜蜜蜜。



就不得不说其实我还是很喜欢看这样的。



但下一秒,毛不易手里巨大的雪球朝着钟易轩飞去时,我就知道短暂的恩爱要结束了。



果不其然。



钟易轩结结实实的被雪球拍到了,好巧不巧的还砸在了脸上,毛不易急忙跑来帮钟易轩脸上的雪擦掉。



“易轩你没事吧?”毛不易轻声的问。


对话框此时又弹了出来。



【钟易轩接下来会怎么做?】


【A.】甩开毛不易,死胖子不是说好不欺负我的吗?

【B.】和毛不易说滚

【C.】冷漠,转身就走

【D.】亲我一下,亲在我的嘴上


这还用想吗,我果断选C啊。啊,不对,是D。



钟易轩抬头望向毛不易,“亲我一下,亲在我的嘴上。”



毛不易看了看四周,这才把钟易轩拉入怀里。两人望向彼此的眼神恍若深海,让人沉溺。



唇先是落在钟易轩的眉眼间,偶尔碰触到了雪花还带有丝丝凉意。吻到眼睛的时候,钟易轩忍不住闭上了双眼,只是颤的厉害的睫毛暴露了心跳。最后,才吻住了双唇温柔描摹。



美好的让我在白茫茫的世界里看见了无数粉红色泡泡。



靠,真哔哔想谈恋爱啊。



只是,雪花呢,雪呢,雪呢?看着快速变换场景的游戏界面,我又困惑了,怎么看个雪也不让好好看…



【奖励完成】



可真是简洁明了的解释啊,我忍不住翻了个白眼。



画面一转,又回到了一开始的放学路上,只是跟上次不同的是毛不易在身边。


马伯骞载着周震南摇摇晃晃的过来。



看到钟易轩那刻,周震南在车后座故作鬼脸,然而在毛不易从钟易轩身后探出头来时一秒变脸,磕磕巴巴的说老师好。



毛不易微微点头。等周震南他们走远钟易轩才笑出了声音。


“易轩,你笑什么?”



“笑周震南一秒变脸,哈哈哈。”



毛不易盯着笑的爽朗的钟易轩,目光也越来越柔和。



天色渐晚,毛不易询问钟易轩要不要送他回家,钟易轩摇了摇头说不用,毛不易便告别往反方向走。



钟易轩在原地盯着毛不易离去的方向不动。



对话框又来了。



【钟易轩接下来会怎么做?】


【A.】死胖子,说不送你还真不送啊。


【B.】不送就不送,我自己回去。



钟易轩真的是口嫌体正直本人了,我当然选择A了。



【恭喜您诚实+15,好感度+10】



不得不说这黑字真的久违了。



钟易轩望着离去的背影,搓了搓手才大声喊道,“死胖子,说不送你还真不送啊?”



毛不易根本没走多远,听着钟易轩的话后立刻转身,靠近时才拉过钟易轩的手,“怎么会呢,易轩,我们回家。”



我捏了捏怀里的玩偶,啊,这甜腻腻的爱情…



画面又变成了一栋居民楼,二人在路灯下停住了脚步。



毛不易拉着钟易轩的胳膊,温柔开口,“钟易轩,抱抱我。”


钟易轩心下暗喜,没有犹豫的伸开手抱住了柔软的毛不易。


远处走来的中年妇女,盯着相拥的两人看了很久才开口。


“龙龙,你怎么还不回家?”


熟悉的声音让钟易轩一个惊吓急忙推开了毛不易。“妈。”


“这是?”钟母看着旁边的毛不易询问。


关键时刻,一个对话框弹了出来。


【接下来钟易轩该如何回答?(贴心提示,请小心做答。)】


【A.】他是我男朋友


【B.】他是我英语老师,因为我英语没考好再安慰我呢。





请读者朋友在评论里选出下一棒的走向,感谢人们。

下一棒  @_啊氿兴 

评论(73)

热度(15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